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happy CNY =)









i'm back
我回来了
好久没有上来了吖
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
最严重的事情是我进医院
割盲肠炎 住院三天
在医院很怕很怕 不过幸好还有宝贝和亲爱的家人陪我
减少了好多前所未有的害怕 谢谢你们 爱吖 么么


skip skip~~


年除夕
早上和宝贝走街 旁晚和家人吃饭
晚上和家人还有宝贝一起看戏 很开心的说

大年初一(情人节)
早上去亲戚家拜年 然后晚上去宝贝家 陪他过情人节吖
送了宝贝两件 '内内' ^^



大年初二
宝贝和我一起去三舅母家拜年
然后再去midvali




大年初三,也就是今天
本来我是和家人一起上云顶的
为了宝贝我没有去了 真是伟大xDD
不过可以陪宝贝我很开心吖
现在在宝贝房间上网 所以才有的打部落格
等下就和宝贝去逛街啦 开心^^



刚才看了某人的部落格
很心痛的说
我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
i'm so sorry L
真的很对不起
希望你会找到你的真爱
还有,我没有忘记你
我不会忘你,你的好我都记得
谢谢你
wish u happy :)



i love justin :)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